小新樂器館新譜吉他論壇軟體小新吉他館fb
吉他教學 初學者必學15個吉他和弦
小新樂器館

歌譜搜尋: 請輸入查詢文字。 分類:
歌手名稱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 英文
中文歌手/樂團列表
英文歌手/樂團列表
常用工具下載
 
侵權通知  

本站嚴禁使用者發表侵害版權或智慧財產之內容,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即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。若有任何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,請瑱妥右下著作權侵害通知書,本站將會在24小時內處理。

您也可以電子郵件方式,將完整通知說明寄至: guitar.msa@msa.hinet.net
或傳真至: 02-8282-3930

標題:
著作權人:
聯絡電話:
聯絡手機:
email:
留言內容:

小新吉他館(本網站)無利用使用者上傳的資料直接營利,且在有著作權人通知網管有侵權資料要求移除時,將立即、也必須馬上移除任何會員上傳資料。

1. 本網站接獲著作權人之侵害著作權通知及證明文件後,將儘速移除或使他人無法進入著作權人所檢舉之資料,並連同著作權人之侵害著作權通知以電子郵件通知被檢舉之使用者。
2. 被檢舉之使用者接獲通知後,如對於檢舉人所主張的侵權情事有異議,認為著作權人之檢舉通知為不實時,於回覆本網站後,本網站將轉寄予提出檢舉之著作權人;但已被移除或使他人無法進入之內容或相關資料,將無法回復。
3. 相關爭議經本網站轉寄雙方後,得由檢舉人(著作權人)與被檢舉人(使用者)自行協商解決。如雙方無法協商解決,經檢舉人依法提起訴訟,本網站將配合司法警察機關或法院、檢察署調查。
4. 本網站之使用者倘經任何著作權人檢舉侵害著作權達三次時,本網站有權停止對該使用者之服務。

本著作權聲明提供:黃沛聲律師


 
 

DCMA免責聲明:   【通知、取下/著作權保護措施】
     目前線上人數:1

本網站無利用使用者上傳的資料直接營利,且在有著作權人通知網管有侵權資料要求移除時,將立即、也必須馬上移除任何會員上傳資料。
因「即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,若有發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(於24小時刪除)
著作權聲明 提供來源/黃沛聲律師  Web Design by JOJ Design.